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信息化背景下的医院固定资产管理探讨

罗俊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武汉中心医院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湖北武汉430074
医院固定资产   信息化管理   作用   问题   建议  

摘要:目的:为保证医院固定资产管理科学、高效地运行。方法:建立健全医院固定资产信息化管理的规章制度、培养一批专业的医院固定资产信息化管理人员、引进开发配套的医院固定资产信息化管理软件。结果:提高了管理人员的工作效率、促进固定资产的精确管理、实现了资源的互通共享。结论:医院固定资产实行信息化管理是时展的必然要求,各医院只有认识到固定资产信息化管理的重要作用、发现现有信息化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方能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方案,进而将固定资产信息化管理真正落到实处,全面提升医院固定资产管理的水平。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