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教育信息化服务标准体系框架研究

刘名卓; 祝智庭; 童琳 华东师范大学; 上海200062
教育信息化   服务   标准   政府购买服务  

摘要:近几年,我国教育信息化呈现出由功能驱动型向服务驱动型转化的特征,"用户驱动、政府主导、企业承包、服务至上"的教育信息化服务外包与使用模式已成为教育信息化服务的重要模式。在教育信息化服务标准体系预研阶段的一些研究工作中,综合运用了文献分析、问卷调查和案例分析法,主要针对教育信息化服务的概念内涵、标准研制缘由进行了深度剖析;分析了可参引的国内外标准,针对教育信息化服务企业的服务现状与面临的问题困境进行了调查研究,最后依照教育信息化服务行业的发展特点整合典型的服务实践案例,面向该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提出了基础教育信息化服务标准研制的体系框架,并对该框架内容进行了阐述。

简介:《现代远距离教育》(CN:23-1066/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远距离教育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31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