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高中班主任班级管理艺术漫谈

刘晓峰 福建省南安市国光中学
班主任   班级管理   适当放手   以身作则   家校联合  

摘要:高中阶段学生与其他阶段学生相比,身心发生了剧烈变化,他们的独立意识开始增强,越来越不希望将自己禁锢于他人的管理牢笼和枷锁中,这导致原本就繁琐复杂的班主任管理工作变得更为困难和艰巨。在当前教育新形势下,高中班主任面临的工作越来越艰巨和严峻,因此,如何提升自身的班级管理技巧和水平,使班级管理工作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地进行,是当前广大高中班主任应该重点思考和深入分析的焦点问题。

简介:《新课程》(CN:14-1324/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周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新课程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