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信息化背景下医院档案管理分析

徐鑫 山东省青岛市市立医院干部保健办公室; 山东青岛266071
信息化   医院   档案管理  

摘要:现代社会的科技发展十分迅速,人们的生活、工作和社会发展中,各种新兴的技术被发明和应用,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便利。现在社会的互联网技术和计算机技术的发展,使得我国社会进入了信息化的社会,信息技术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泛,其中,医院的管理工作中也应用了该技术,给医院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都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员工要树立起档案的信息化管理意识,要从思想上认识到信息化对档案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在工作中积极探索和使用,将信息化的手段作为档案管理的重要方法。本文就针对现在的信息化背景下的医院档案管理工作方面的创新进行研究,提高我国的医院档案管理工作的质量。

简介:《中国继续医学教育》(CN:11-5709/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继续医学教育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5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