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市政公路沥青大碎石应力吸收层防治裂缝技术

沈勇 湖南联智桥隧技术有限公司
沥青混凝土路面   沥青路面开裂   应力吸收层   路面设计   路面施工  

摘要:随着我国工程技术水平和实力的快速提升,国内的公路建设取得辉煌成就,尤其是施工工期较短、路面平整度高、后期维修保养成本低等优势的沥青混凝土路面。因此,沥青混凝土路面在高速公路建设中得到普遍应用。随着在营高等级公路沥青混凝土路面服役年限的延长,在车辆荷载和恶劣气候条件的耦合影响下,沥青路面极容易出现各种病害,如:龟裂、鼓包、推移等,严重影响了沥青混凝土路面的服役能力和使用寿命。文章在详细分析沥青大粒径碎石应力吸收层的抗裂特性基础上,总结了相应的施工技术及关键点,为后续的沥青路面建设及施工起到一定的借鉴和参照。

简介:《中外建筑》(CN:43-1255/T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外建筑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