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当代大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同和践行机制研究

陈敏 曲阜师范大学
大学生   社会主义   核心价值观  

摘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社会主义科学发展的价值导向,是马克思主义指导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价值内核,是对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和社会主义荣辱观的价值升华和高度概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大学生的思想和行为起到确定方向、规范引导的作用。当代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教育引导他们认同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当前所面临的主要任务和历史使命。

简介:《北京青年研究》(季刊)创刊于1999年,以研究和探讨青少年理论、青少年热点问题、公民道德建设和青年工作为主。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管,北京青年政治学院主办,CN刊号为:10-1212/C,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北京青年研究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