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媒体语境下网络自制节目媒介融合效应研究

汤晟 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新媒体语境   网络自制节目   媒介融合  

摘要:随着互联网数字技术、网络技术、移动技术等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新媒体时代改变了信息的传播方式,呈现了一个多元化的信息传播与媒介融合的发展态势。以互联网为载体的网络自制节目在视频行业所处的分量日益变重,其本身所具有的性质与特征也受到投资者的青睐。在新媒体语境下,网络自制节目如今处于追捧与诟病的两重天境地,且网络自制节目的泛娱乐化现象程度也有趋重的形势。对新媒体语境下网络自制节目媒介融合效应的研究,有助于对这些现象的解答。

简介:《传播与版权》(CN:45-1390/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播与版权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