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文学类图书的封面设计浅析——以广西人民出版社“广西2014—2015年重点文学创作扶持项目”图书封面设计为例

吴春霞 广西教育出版社; 广西南宁530022
文学图书   封面   设计理念   趋势  

摘要:图书的装帧设计呈多样化发展趋势,设计构思大胆、新颖,在吸引读者眼球上做足了文章,较大程度满足了读者的审美需求,对图书的内容起到较强的衬托作用,对提升图书的品质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文章以广西2014-2015年重点文学创作扶持项目中几本图书为例,探讨文学类图书在封面设计中如何运用成品规格、图案、色彩等元素来烘托图书的风格基调、体现图书的内涵,并对未来图书的装帧设计的发展趋势提出见解。

简介:《传播与版权》(CN:45-1390/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播与版权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