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图书推介

摘要:《中国高质量发展:基于新发展理念的指数评价与比较分析》夏春玉主编/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2018.11作者简介夏春玉,1961年生于黑龙江省林甸县,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现任东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内容简介党的报告明确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冶“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冶。新时代,新阶段,新矛盾,发展的目标和要求发生变化,对发展脉络和发展目标的准确把控,必须依据新的科学的监测和评价体系。东北财经大学凝聚校内外优势资源,瞄准国家和东北三省重大战略急需,研究编写了《中国高质量发展:基于新发展理念的指数评价与比较分析》一书。

简介:《财经问题研究》(CN:21-109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财经问题研究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32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