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媒体时代电视新闻话语方式创新浅析——以沿线区域8档电视栏目“杭黄铁路通车”报道为例

金加宝 湖州市广播电视台党委
电视新闻栏目   新媒体时代   沿线区域   话语创新   铁路  

摘要:语言是窗户。否则,它们是墙。在信息富裕而注意力有限的新媒体时代,电视新闻怎样“说话”才能吸引观众、留住观众?本文试以杭黄铁路沿线区域8档电视新闻栏目的“杭黄铁路通车”报道为例,对新媒体时代的电视新闻话语创新作一粗浅探讨。2018年12月25日,杭黄铁路正式试运营。首发的D9551次列车早上8点34分从杭州东站出发,经停富阳、桐庐、建德、千岛湖(淳安)、绩溪北、歙县北,于10时30分到达黄山北站。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