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人民日报电子阅报栏启动升级计划

人民网 不详
人民日报   阅报栏   升级计划   电子   新闻信息服务  

摘要: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限公司近日正式启动人民日报多种规格电子阅报栏计划,为楼宇社区不同场景下的读者提供新闻信息服务。此次人民数字多种规格电子阅报栏计划,一方面将在原有终端基础上开发新功能,提供更优质的新闻信息服务;另一方面,将与国内优选供应商携手,整合新闻、内容、数据、服务,共同打造面向乡村、社区、电梯、廊道、会议室、民航客舱、无人售货等多个场景下的数字屏显计划,并积极研究下一代楼宇媒体形态。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