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媒体建设中人才培养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对策

曹峰 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人才培养工作   媒体建设   中共中央政治局   新闻宣传工作   组织领导工作  

摘要:2019年1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举行第十二次集体学习,就媒体融合发展发表了重要讲话,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通过对浙江省新媒体人才工作情况的调查,我们发现,近几年新媒体人才建设取得了新的进展,基本适应当前新闻宣传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但总的来看,对新媒体人才的投入和储备仍然严重不足,培养和引进也需要加大力度,组织领导工作还需进一步加强。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