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加强基层水资源管理能力建设的思考

宋明新 齐齐哈尔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 黑龙江齐齐哈尔161000
基层水资源   管理   创建   制度  

摘要:在整个水资源管理中,基层水资源管理正好处于水资源管理的末梢,管理者面对的是广大取水用户,但同时也是水资源管理的组织者和实施者。随着水资源形势日益严重,广大群众对用水、节水服务的要求也更加的强烈。通过分析当前基层水资源管理中面临的主要问题,提出几点提升基层水资源管理服务的相关功能,健全水资源管理机构,创建稳定的经费保障制度,并在此基础上建立监督考核机制。

简介:《黑龙江科学》(CN:23-1560/G3)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黑龙江科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