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当代主要发达国家税收管理法律概览——兼及对我国建设现管法制体系的启示

张爱球 江苏省国家税务局
纳税人   税收管理   税务机关   证明责任分配   税收欺诈  

摘要:<正>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税收征管经历了多轮改革探索,积累了不少经验,也有一些教训。当前,正处于进一步深化改革的攻坚时期,为了进一步加深对现代税收执法管理内在规律的认识,推进符合我国实际的现代税收征管法制体系建设,笔者对美国等〔1〕六个国家的税收管理法律制度〔2〕、法定程序、法定职责、机构设置等问题进行了比较研究,形成了相关思考。

简介:《金陵法律评论》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半年刊,坚持自主、自律的编辑理念,以规范、创新为编辑的基本追求。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金陵法律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