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乡村振兴战略下休闲农业供给与需求优化模式--以广东24个省级农业公园为例

余华荣; 周灿芳; 刘序; 雷百战; 牛志凯; 陈思羽 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农业经济与农村发展研究所/农业部华南都市农业重点实验室; 广东广州510640
乡村振兴   休闲农业   供需   优化  

摘要:休闲农业产业供应主体在乡村,消费主体则来自城市。本研究以广东第1批24个省级农业公园为例,实证分析广东休闲农业旅游供需的特点,找出供给和需求的不平衡点及优化模式,提出从特色产品供给、本土人才供给、公共基础供给、文旅活动供给、品牌服务供给等几方面,推动休闲农业供需结构升级,加快促进广东乡村振兴。

简介:《江苏农业科学》(CN:32-1214/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江苏农业科学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