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学科渗透国际理解教育的实践研究

李正平; 王玉梅; 刘文可 成都市青羊区教育科学研究院; 成都610091
基础教育   国际化   国际理解教育   学科渗透  

摘要:国际理解是现代学生发展的核心素养之一。成都市青羊区通过课题研究与实践,探索基础教育阶段学生国际素养培养的有效路径与方法——学科渗透,在学科教学中有机渗透国际理解教育,培养学生对不同文化的了解、理解与尊重,学习先进文化,消除误解与偏见,促进不同国家、民族的和平相处、交流合作、共同发展,为提升学生的国际素养,培养具有中国灵魂、世界眼光的现代中国公民的教育目标做出了贡献。

简介:《教育科学论坛》(CN:51-1696/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教育科学论坛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