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光伏建筑发电量提升的技术分析

赵德强 广东华矩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广东佛山528300
光伏建筑   发电量   提升  

摘要:太阳能光伏技术在国际范围内得到高度重视,光伏技术应用已经进入到国计民生的各个领域,其中光伏建筑是光伏技术应用的一个重要方面。光伏建筑一体化发电系统,投资小、建设快,随着技术不断进步以及设备原材料价格降低,光伏建筑将是未来并网发电的主流。光伏建筑一体化的建设实践证明,光伏不是建筑的饰物,而是通过与建筑的完美结合,新生出集安全性、功能性于一体的现代化可再生能源综合体,将建筑物从能源消耗者变成能源提供者。该文拟从实践和技术角度,谈一谈关于光伏建筑发电量提升的一些粗浅思考。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