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生儿G-6-PD缺乏症的调查及随访研究

张倩; 王华 成都市成华区妇幼保健院新生儿科; 四川成都610051; 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儿科新生儿出生缺陷与相关妇儿疾病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四川成都610041
新生儿  

摘要:目的 探讨新生儿葡萄糖-6-磷酸脱氢酶(G-6-PD)活性的变化。方法 常规检测新生儿3328例G-6-PD活性,对缺陷者生后3~6月后复查。结果 初筛G-6-PD缺陷的患儿148例,总发生率为4.45%;复查78例患儿有32例转复正常,对初筛阳性G-6-PD值与复查进行分析。结论 新生儿G-6-PD缺乏分暂时性和持久性两种类型。

简介:《四川医学》(CN:51-1144/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四川医学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32人评论|4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