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制造业企业存货管理研究——以浙江泰仑绝缘子有限公司为例

张青 浙江泰仑绝缘子有限公司; 浙江湖州313000
制造业   产品原材料   存货管理   成本控制  

摘要:对于我国制造业公司而言,存货问题是影响企业资产的重要因素,也是企业经营活动中供、产、销生命线的关键。如今,制造业已经发展为我国国民经济的支柱型产业。所以,我们更需要加大对企业存货管理的重视,提升企业存货管理水平,从而为制造业的可持续发展铺好管理道路。本文以浙江泰仑绝缘子有限公司为例,探讨出制造业企业合理的存货管理可以降低存货对资金的占用,并节约成本支出,加速运营资产运转速度,从而降低企业财务风险及经营风险。另外,希望本文能对相关企业提供几点有效的存货管理参考意见。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