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医学学术会议筹办实务研究

王雨晴; 徐晨慧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 南京市210009
医学学术会议   筹办   继续医学教育  

摘要:近年来,医疗相关行业人员对学术交流活动的需求与日俱增,然而,日益增多的医学学术会议良莠不齐,如何规范、高质量地举办医学学术会议,切实有效地为医学学科建设与发展服务,显得尤为重要。笔者通过文献研究,结合多次举办医学学术会议的丰富实践经验,从会议的申报审批、会议前期筹备工作、会议期间组织协调工作及会后总结工作等方面,对如何规范、高质量地举办医学学术会议作研究与总结。

简介:《现代医院管理》(CN:21-1490/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医院管理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