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房地产开发项目招投标阶段的成本控制措施探讨

张翱 北京金通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房地产开发   招投标阶段   成本   控制  

摘要:近年来,房地产开发事业不断进步,国家利好政策频出,大小房地产企业争相囤地开发建设,在这生存环境日益恶化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关注和重视成本管理和控制及利益直接挂钩的重要环节,为赢取更多的利益,有必要对成本控制措施进行研究与探讨。根据房地产开发不同阶段和周期的特点,文章探讨了招投标阶段的成本控制,分析房地产招投标的现状与主要问题。在探讨房地产开发招投标过程中操作成本控制的基础上,从多方面提出了其招投标阶段的成本控制与管理措施,以供参考。

简介:《中国集体经济》(CN:11-394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集体经济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