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房地产公司财务管理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

李静 山东鑫坤置业有限公司
房地产   财务   解决问题  

摘要: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与否,不仅仅关系着每一个老百姓是否拥有安居之所这样的切身利益,同时也直接影响着我国国民经济快速健康发展的目标能否实现。而对于房地产公司而言,获得发展和产生利润价值的最重要环节就是房屋资金的招募和投放。对这一个环节的有效监管自然就需要每个房地产公司内部的财务管理部门制定出一个幼小的方案来科学应对和管理。本文的研究重点,就在于目前存在于各个房地产公司财务管理方面的各类实际问题。对这些问题,进行较为详细的分析并提出一系列可行的解决措施。

简介:《中国乡镇企业会计》(CN:11-3064/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乡镇企业会计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