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物流标准化助力物流业转型升级

马天苏; 盛洁; 刘 陕西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陕西汉中723000
物流标准化   对策建议   发展  

摘要: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电子商务模式的成熟,物流业获得了迅猛的发展。整个物流行业正在从无序向有序、人工向智能、分散向集中转变的趋势发展。网络化是物流业的行业特点,伴随着信息技术的大量应用,物流行业网络的逐步扩大,不同地区之间的沟通更加频繁,庞大复杂的系统急需有一个统一的行业标准体系。通过对我国物流标准化发展现状进行分析,结合供给侧改革与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指出了物流标准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加快推进物流标准化助力物流业转型升级提出了对策。

简介:《中国市场》(CN:11-3358/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市场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