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移动终端标准信息在线录入误差控制系统设计

王昕; 周育忠; 石嘉豪; 李俊超; 王宏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电网技术研究中心; 广州510000
移动终端   标准信息录入   在线录入   误差控制   控制系统  

摘要:传统控制系统在控制移动终端标准信息在线录入误差时,控制范围小;针对这一问题,设计了一种新的控制系统,分别对系统的硬件和软件进行设计,硬件主要设计了采集器、处理器、存储器、显示器结构,采集器内部芯片选用ADS7809采集芯片,提高采集精度,处理器选用最新上市的Intel酷睿处理器,加快运营速率,存储器选用型号为DDR31866存储器,加大存储容量,显示器选用AOCQ27P1U显示器,提高系统分辨率;软件流程分为移动终端标准信息采集、标准信息录入、误差检测、误差控制、控制结果显示五步;为检测设计的控制系统效果,与传统控制系统进行了实验对比,结果表明,设计的控制系统比传统控制系统控制范围更大,控制效果更好,值得推广使用。

简介:《计算机测量与控制》(CN:11-4762/T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