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传统道路客运企业如何在新时代下转型突围

杨涛 山西汽运集团晋龙捷泰运输贸易有限公司
传统道路   客运企业   经营模式   集约化   战略转型  

摘要:一、当前道路客运企业所面临着的内外变革环境 1.从交通与经济的辩证关系上看 道路客运作为交通运输体系中应用最广泛和最基础的运输方式之一,在促进区域经济的发展和稳定上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对于道路客运来说,当地繁荣的经济势头、发达的路网建设,无疑在一定程度上刺激和满足了人们的出行需求,形成了庞大的市场客流体量,为当地经济增长及道路客运企业带来了可观的发展红利。可见在有便利交通条件的前提下,人口流动与经济发展呈正相关的关系.

简介:《交通企业管理》(CN:42-1302/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交通企业管理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