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移动机器人对气体泄漏的搜寻和预警

朱凤芝 海南科技职业学院; 海南海口571126
移动机器人   气体泄漏   搜寻   预警  

摘要:近年来,我国工业发展水平的不断提高,使人们越来越重视工业生产安全,在工业生产中,危险气体泄漏会带来巨大的安全隐患,如果不及时找出气体泄漏源,势必会引发火灾、爆炸、中毒等重大安全事故,从而给人们造成严重的生命威胁。科学技术的发展,使移动机器人在气体泄漏搜寻和预警中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将移动机器人用于气体泄漏搜寻和预警中,能够快速、准确地找出气体泄漏源,以此确保工业生产安全。鉴于此,该文对移动机器人对气体泄漏的搜寻和预警进行深入的研究,以期能够为我国工业领域的稳定、安全生产提供帮助和借鉴。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