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汽车空调系统故障分析与排除

陈娜娜 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天津300131
空调系统   故障分析   排除  

摘要:汽车空调装置已成为衡量汽车功能是否齐全的标志之一,并且是现代汽车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人们不断地追求汽车的动力性、安全性、可靠性,现如今,也对舒适性提出了高要求,因此,空调系统作为现代轿车最基本的配置,也成为必然。该文以汽车空调系统为例,叙述了汽车空调的工作过程,以及如何对汽车空调系统进行工作故障分析与诊断,笔者认为这尤为重要,并通过案例来进行论述,对维修人员排除汽车空调系统的故障也起到了一些作用。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