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品牌引领:培育山东境外投资新动能

荀克宁 山东社会科学院国际经济研究所; 山东济南250002
境外投资   品牌引领   新动能   山东  

摘要:品牌是国际市场竞争的重要砝码,也是资本“走出去”的开路先锋。目前境外投资已经提上了山东对外开放的重要日程,“走出去”的产业实力快速积聚,境外投资的经验不断积累,尤其顺应“一带一路”战略,境外投资实现了快速发展。但是山东境外投资还面临很多制约因素,尤其是品牌在“走出去”中角色缺位,与出口品牌相比,投资品牌还没有发挥应有的作用。分析表明,山东具有品牌实力和品牌带动“走出去”的能力。因此,要培育境外投资新动能,制定品牌引领投资规划,培育龙头品牌,打造品牌境外园区,提升服务品牌引领力。

简介:《理论学刊》(CN:37-1059/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理论学刊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