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移动互联网环境下高校英语教师自主发展研究——基于建构主义的研究视角

郭敏 内蒙古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内蒙古呼和浩特010000
移动互联网   高校英语教师   自主发展   建构主义  

摘要:随着无线网络技术的成熟和移动端口技术的进步,移动互联网正在成为信息时代的主流。建构主义学者希伯特提出完整的自主发展过程对高校英语教师自主发展具有启发意义。在移动互联网环境下,高校英语教师需要具备学习能力、反省能力、知识重建能力。移动互联网环境下,高校英语教师自主发展面临知识覆盖面扩展、学习工具丰富、交流渠道拓展等机遇,同时也面临学生知识获取渠道转移、体制束缚和信息更新加速等挑战。为此,高校英语教师实现自主发展,可以沿着培养学习兴趣、自我观察反省和展开重建行动的路径进行。

简介:《前沿》(CN:15-1142/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前沿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