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移动互联背景下的职业模拟类教育游戏设计——以“文字冒险类游戏”为例

程畅 北京洪恩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 北京100085
职业模拟   移动互联   教育游戏  

摘要:文章从分析职业模拟的发展现状入手,发现职业模拟现有方案存在持续性差、实践平台窄等不足,结合移动互联环境下跨场景和轻量化的游戏发展趋势,从受众分析、游戏机制说明、游戏的评价和反馈、教育游戏的剧情构建以及教育游戏进程设计等方面设计了职业模拟类教育游戏。希望该游戏能为学生提供真实且易接受的职业教育,让学生能在步入社会之前获得更为丰富的职业经验。

简介:《现代教育技术》(CN:11-4525/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教育技术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