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创新驱动下江苏“独角兽”企业成长路径研究

张琤琤 无锡太湖学院; 江苏无锡214000
颠覆性创新   驱动   江苏  

摘要:“独角兽”企业是创新时代的产物,它所呈现出的全新的商业模式正在改变着传统产业,迸发出新的发展活力.近年来,颠覆性技术不断涌现,它孕育出的新商业模式和新兴业态,成为“独角兽”企业的集中爆发区.在颠覆性创新驱动下,如何持续培育大量的“独角兽”企业,使之为江苏省经济发展增添新的活力和动力,是目前江苏省经济发展面临的一个重要课题.本文以江苏省为例,在颠覆性创新驱动下,从报告研究、现状分析、对策建议三个层次,研究江苏省“独角兽”企业成长路径,对研究江苏培育新经济“独角兽”企业对策有重要借鉴意义.

简介:《北方经贸》(CN:23-137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北方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