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中国梦视阈下青年学生时代责任培育

鲁霖 安徽建筑大学法律与政治学院
中国梦   青年学生   时代责任  

摘要:从中国梦理论研究延伸到对青年学生时代责任培育的提炼发展,是新时代中国梦思想的研究方向。以中国梦理论为基础扩充青年学生时代责任培育的各方面内容,引导青年学生树立科学的、符合时代要求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对于在中国梦视阈下青年学生时代责任培育问题及对策研究,更能够加深青年学生对中国梦思想的认知深度,强化青年学生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可度,为实现民族复兴奠定坚实的精神思想基础。

简介:《北京青年研究》(季刊)创刊于1999年,以研究和探讨青少年理论、青少年热点问题、公民道德建设和青年工作为主。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管,北京青年政治学院主办,CN刊号为:10-1212/C,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北京青年研究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