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商业银行信用卡业务与网络借贷平台现金贷比较研究

张海洋; 刘亚娟; 张腾; 阮续莹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北京海淀100192
商业银行   信用卡业务   现金贷业务  

摘要:随着移动互联、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日渐成熟和快速发展,互联网金融企业正利用其技术优势为客户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与此同时,人们消费观念的不断提升促使不少贷款业务兴起,从银行信用卡业务的快速发展,到如今网络借贷平台发放现金贷产品的风靡全国,多种借贷产品层出不穷。但也出现了因不了解金融产品而导致的盲目借贷,对借贷人及社会造成严重负面影响。对此,本文分析比较商业银行信用卡业务与网络借贷平台现金贷业务对目前信贷业务发展的重大意义,针对现金贷存在的问题,从建立完善的征信体制、建立严格的监督体系、建立规范的行业准则等方面提出建议。

简介:《当代经济》(CN:42-1430/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当代经济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