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现代企业激励体制研究

唐源宋 王勇 青岛中油华东院安全环保有限公司 山东青岛266071
观代企业   企业管理   激励体制  

摘要:本文从现代企业发展的实际需要出发,对促进现代企业发展的激励体制作一系统研究。以人力资源理论、现代企业管理和竞争理论等学科理论为指导,采用定性分析与定量研究相结合的研究方法,对新形势下的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进行专题研究,提出了解决此类问题的相关思路和方法,为现代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工作提供依据。

简介:《管理与财富》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面向市场,面向企业,不媚俗,不跟风,愿与有识之士共同关注中国经济问题、共同探讨中国企业的百年大计。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管理与财富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