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高校院系党建工作的系统整体设计研究

赵善庆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技术学院; 江苏无锡214153
高等学校   院系   党建   系统设计  

摘要:从系统整体设计的角度观察高校院系党建工作在领导体制、组织建设、制度保障、干部配备、职责划分、工作方法、考核评价等方面存在着需要改进的问题。在明确创建“六型化”、“五把握”、“三切入”院系党组织建设工作的目标的基础上,通过增强院系党政共同负责制的权威性与可操作性、创新院系党建工作制度体系、创建院系党组织建设服务体系、健全院系党建工作责任制、创新院系党建工作新方法、配足配强院系党建力量等措施,不断提高院系党建工作在凝聚师生之心,发挥战斗堡垒,模范先锋引领等方面的特殊作用。

简介:《甘肃理论学刊》(CN:62-1002/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甘肃理论学刊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1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