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谈读《一生用来做教师》的几点体会

蔡运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安徽滁州239000
教师   师德   体会  

摘要:良好的师德师风是一名合格教师的基本准则,作为一名高职院校的教师,面对的孩子往往是一群被他人贴上“不爱学习,调皮捣蛋,素质不高”标签的人,如何保持一颗公平公正的心态教育好他们,是每个高职院校教师值得思考的问题。俗话说:没有教不好的学生,只有不会教,不用心教的老师。作为一名新教师,为了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增强自己的职业素养,成为学生热爱的好老师,不断阅读优秀的教育教学书籍与名著,其中《一生用来做教师》这本书让我感触颇深,体会颇多。

简介:《海外文摘》(CN:11-1820/Z)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海外文摘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