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谈小型水利工程项目的质量管理

李桂荣 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水务局; 贵州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562400
小型水利工程   质量管理   材料   工程隐蔽部位  

摘要:小型水利工程项目施工质量管理是一项复杂而又细致的工作,要想做好这项工作,就必须对小型水利工程项目的施工过程进行严格的控制和细致的管理,并按设计和相应的规程、规范要求施工,用科学的手段和统筹的方法来安排,在实践中不断总结、不断创新、不断充实,以此来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只有这样,才能切实有效地实现小型水利工程项目质量管理的科学化和规范化,才能创造更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就小型水利工程项目的施工质量管理方法进行了论述。

简介:《科技与创新》(CN:14-1369/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科技与创新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