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型智库建设视域下高校图书馆的服务创新研究

于建平 内蒙古广播电视大学; 内蒙古呼和浩特010010
智库建设   高校图书馆   服务创新  

摘要:当前,国内外形式日益错综复杂,党和政府在主导社会经济发展过程中越来越需要科学决策,新型智库应运而生,而且在这一过程中的参谋作用日益凸显。高校作为人才聚集地,既有数量的优势,也有质量的优势。建设高校新型智库是服务地方党委、政府决策的良好手段。笔者认为:提升咨询水平、建设高端智库是高校发展的必由之路。本文通过分析高校图书馆今后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尝试探索在图书馆开展智库服务的可行性,同时建议在高校图书馆组织服务创新活动的举措和思考。

简介:《前沿》(CN:15-1142/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前沿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