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企业销售团队绩效评价指标体系研究

周婧 西藏汽车工业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西藏拉萨850000
销售人员   绩效考核   评价体系  

摘要:在企业的日常运作中,销售人员的工作效率和表现对企业的进步有一定的促进作用。企业要想在这一阶段实现长期的可持续发展,就必须在日常经营过程中加强对销售人员的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中的绩效管理是企业长久发展下去的人才策略。建立和完善企业的绩效考核制度,完善绩效考核体系,有利于提高销售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在这种情况下,加强企业销售人员绩效考核体系的研究势在必行。本文以西藏汽车工业贸易有限责任公司销售团队绩效评价指标体系为主要的研究内容,期与为企业提高经济效益提供帮助。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