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高校预算管理内部控制研究

刘烨; 刘璐 暨南大学
预算执行部门   预算绩效管理   财务部门   内部控制   预算执行过程  

摘要:高校预算管理要在建立健全以内部控制制度为重点的各项财务制度的基础上,通过构建规范的内部控制流程和创建良好的内部控制环境,确保高校财政资金、自有资金和社会资金投入安全、有效,进而优化资源配置模式,提高资源使用效益。教育部为推动部属高等学校进一步完善内部控制,提高内部管理水平,2016年制定了《教育部直属高校经济活动内部控制指南(试行)》,要求各校根据实际管理工作,参照指南要求做好内部控制工作。

简介:《新会计》(CN:31-2022/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新会计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