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临床试验机构能力评估系列标准

洪明晃; 王少华; 程金莲; 王海英; 赵秀丽; 黄建英; 吴建才; 王敏; 王豪; 张黎; 方翼; 王洪允; 所伟; 曲恒燕; 刘利军; 丁雪鹰; 丁倩; 阎昭; 王焕玲; 林阳; 周焕; 郝晓花; 吴伟; 余勤; 白桦; 汪秀琴; 曹国英; 王美霞; 王晓霞; 梁雁; 曹玉; 元唯安; 张弛; 孙浩; 沈瑛; 付海鸿; 薛华丹; 郭韶洁; 张洋; 黄琳; 武峰; 金娟; 杨柳; 朱卫国; 刘真; 陈锐; 王瓅珏; 刘巧; 韩冕; 曹彩 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 北京100020
临床试验   能力评估   标准  

摘要:临床试验机构能力评估系列标准包括临床试验机构能力评估标准、伦理委员会审查能力评估标准、临床试验专业组能力评估标准、Ⅰ期临床试验能力评估标准、生物样本分析检测能力评估标准。既可以综合对临床试验机构进行整体评估,也可以独立进行单项评估。标准中同时规定了评估结果判定方式。以期能够切实促进临床试验机构的规范化运行与监管,促进临床试验机构及临床试验从业人员自律,加速我国临床试验研究国际化进程,提升临床试验研究与管理水平。

简介:《药物评价研究》(CN:12-1409/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药物评价研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