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商业综合体财务关注点思索

张宁 山东维统科技有限公司
商业综合体   财务管理   岗位职责   成本战略  

摘要:商业综合体,是一种先进的商业地产模式,是以便利、高效为目的,将多种业态集中于一处的高度集约的建筑群。商业体各个板块运营复杂,互为补充和促进,可以持续产生巨大的经济效益资源,具有很大的升值潜力。然而,就是因为此模块的多样性和新兴态,导致在项目的实施过程中,涉及前期规划、中期执行、后期验收的各种风险异样丛生,因此,作为综合体核心管理的财务部门,有必要在综合体的运营过程中,充分发挥其预测、监控和分析的职能,实行全面预算管理、强化资金管控、建立相关的监查制度,全面加强综合体财务管理,提高其经济效益,实现规划目标。

简介:《中国乡镇企业会计》(CN:11-3064/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乡镇企业会计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