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临床药师参与1例脑梗死住院患者治疗的药学监护

石晓萍; 潘雯; 吕迁洲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药剂科; 上海200032
临床药师   脑梗死   药学监护  

摘要:目的探讨临床药师对脑梗死住院患者实施药学监护的模式和意义。方法结合患者的病理生理情况,对患者住院期间用药进行分析,从药物的选择、给药剂量、给药频率、使用疗程以及药物相互作用方面评估给药方案,进行药学干预。结果患者经治疗后好转出院。结论临床药师利用自身专业的优势,与医师进行知识互补,协助医师作出更准确的给药决策,促进临床合理用药,提高医疗水平。

简介:《中国临床药学杂志》(CN:31-1726/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临床药学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