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企业间关系对采购与物流供应柔性的影响研究

陈妙珍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釆供部; 山西长治046204
企业关系   采购供应   物流系统   柔性  

摘要:为了使企业更加适应市场环境,在各种情况下都能保持竞争力、维持客户的满意度,充分研究和了解企业间关系对采购与物流供应柔性的影响是十分必要的。文章从企业关系的紧密程度和关系能力出发,分别假设它们对物流供应系统柔性和采购供应系统柔性的影响,并通过问卷调查的形式对山西省的数据样本进行分析,研究企业间关系对采购与物流供应柔性的确切影响,提出可加强采购与物流供应柔性的方法。

简介:《中国市场》(CN:11-3358/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市场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