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型抗菌药物plazomicin可用于治疗复杂性尿路感染

罗红敏(译) 不详
复杂性尿路感染   静脉治疗   抗菌药物   氨基糖苷类药物   多重耐药  

摘要:在尿路感染(UTI)中,革兰阴性菌多重耐药的情况不断增加,因此需要新的药物进行治疗。Plazomicin是一种新型的氨基糖苷类药物,对多重耐药(包括对碳青霉烯类耐药)肠杆菌具有杀菌活性。为此,有学者进行了一项临床试验。研究人员按1:1的比例将609例复杂性UTI(包括急性肾盂肾炎)患者随机分组,分别接受plazomicin(每次15mg/kg、每日l次)或美罗培南(8h1g)静脉治疗,接受至少4d的静脉治疗后可以采用降级口服治疗,持续7~10d。

简介:《中华危重病急救医学》(CN:12-1430/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华危重病急救医学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