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食品中“新型瘦肉精”的检测方法研究进展

曹金博; 王耀; 李燕虹; 孟继秋; 胡骁飞; 邓瑞广; 李兆周; 陈秀金 河南科技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加工与安全部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食品原料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河南洛阳471023; 河南省农业科学院农业部动物免疫学重点实验室/河南省动物免疫学重点实验室; 河南郑州450002
新型瘦肉精   危害   检测方法  

摘要:对苯乙醇胺A、赛庚啶、可乐定、巴氯芬等常见“新型瘦肉精”药物的检测方法进行综述,主要有高效液相色谱法、气相色谱-质谱法、毛细管电泳法等仪器检测方法以及酶联免疫法、免疫层析法、电化学发光免疫法等免疫分析方法,为保障我国动物性食品安全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撑。

简介:《安徽农业科学》(CN:34-1076/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安徽农业科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