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生态工业园区分级评估指标体系研究

黄娟; 支晓杰 江苏省环境科学研究院江苏省环境工程重点实验室; 江苏南京210036; 江苏环保产业研究院股份公司; 江苏南京210036
生态工业园   分级评估   指标体系  

摘要:分析江苏省生态工业园区建设及管理现状,围绕科学动态评估生态工业园区的建设水平、有效提升园区环境管理水平等问题,研究建立江苏省生态工业园区分级评估指标体系。指标体系包括环境管理、产业共生、能源资源节约、污染物排放降低、信息公开等5大类17项指标,具体分为3个等级。江苏省某部级经济技术开发区2016年达到一星、二星、三星标准的指标分别占60%,13.3%和26.7%,符合该开发区当年生态工业园区建设水平。

简介:《环境科技》(CN:32-1786/X)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环境科技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