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学科研究简介——国际环境政策比较研究

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
非道路移动机械   污染控制  

摘要:国际环境政策比较研究是政研中心新兴学科之一,主要开展国际环境合作战略研究,双边环境合作机制支持,排污许可制度、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控制、传统污染物与温室气体协同等重点领域国际政策比较研究。2018年,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控制政策及交通运输结构调整环境效益与成本分析等多项研究,形成《我国港口货物运输'公转铁'环境成本效益定量评估》《美国排污许可证证后实施经验及对我国的启示》《借鉴美国经验罚款与企业违法收益挂钩并细化量化》《借鉴美国经验进一步完善我国危险废物监管制度》等成果.

简介:《环境与可持续发展》(CN:11-5337/X)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环境与可持续发展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