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高校内部发展性教学评价实施研究

谢玉坤; 德纯; 柳颖 齐齐哈尔大学教育与传媒学院;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161006
内部教学评价   发展性教学评价   高校发展  

摘要:高校内部发展性教学评价以明确的评价内容、多元的评价主体、差异的评价对象、动态的评价过程、富有层次的评价指标等独特的优势和特点在高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构建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实施高校内部发展性教学评价要以教学改革和教学创新为重点,系统运行相应的教学评价程序,并需要完善相应的理念、制度、技术保障,遵循人文关怀的价值导向创设平等参与的评价环境、营造宽松活跃的评价文化氛围。

简介:教育探索杂志创刊于1981年,办刊以来,融指导性、实用性、知识性于一体,发行周期为:月刊,经过杂志社调整,不断提高了刊物的整体质量,在行业内有一定的影响。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教育探索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41人评论|2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