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航空发动机点火系统的能量计算研究

刘力瑜; 王新悦; 杨宇鹏; 孙兆荣 中国民航大学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 天津300300
点火系统   电容储能   能量计算   积分法  

摘要:针对目前航空发动机在使用过程中存在的点火不成功且难以发现的问题,根据点火系统的结构与工作原理,通过采用积 分法对采集的火花电压和放电电流信号进行分析计算,得到点火系统的点火能量,为点火系统性能测试提供一种快速有效的方法,为 点火器的维修提供一种方便快捷的手段.实验表明,积分法能更加准确的测算出点火系统在点火过程中释放的能量,这有利于准确判 断点火系统的工作状况,及时排除隐患;也有利于降低成本,提高经济效益.

简介:《科技创新与应用》(CN:23-1581/G3)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创新与应用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